close

他不會陪我吃法餐、買名牌包給我、帶我坐遊艇,

但是他會一大早走幾條街為我買燒餅油條。

--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

 

你是我一生遇到最好的男人,喜歡在這陪我看夕陽,

不須談上幾句話,看著夕陽依偎著你也很幸福。

 

不知何時女孩們已經開始販賣“愛”換取優渥的生活,

那天有子看了一個女孩是這樣寫的...

找男人就是要找個有錢的,這樣他才會買鞋給我

看了有子心中是無限的感慨

愛情是如此神聖如此無價的寶

如今卻被標上了價錢

一雙Jordan $8000的價格

有子笑著跟小蕾蕾說

「怎麼辦你是窮光蛋,買不起鞋阿」

 

現今一直講求著男女平等,

但其實只要你仔細一看,作賤女性的卻是女人自己

想要優渥生活希望男人有錢渴望男人包養

就這樣將“愛情”出售

只可惜,女孩你以為你談的是感情其實是價錢阿

 

記得有次看了一篇文章訴說著

一碗陽春麵挽救婚姻的有錢夫妻的故事,

這讓有子記起小蕾蕾曾說過...

他覺得我們最幸福的時候便是兩個人經濟拮据時,

兩個人吃著一碗陽春麵

40元,很幸福

簡單。幸福  

也很踏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智慧的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