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有子我第2次來到京都啦~~

當然還是要來造訪~第一次偶然的發現啦~

中華冷麵

故事是這樣發生的...

「小蕾蕾...這家冷麵看起來好像很多當地人吃耶~」

『我不想吃涼麵!!!!我們去吃拉麵小路啦~我想喝熱湯~』

可是...

隔天又經過了!!!

「想吃!!!」

『那消夜吃好不好~你乖』

這樣誤打誤撞的冷麵,原以為是賣涼麵,小蕾蕾其實是怕跟超商賣的那種中華涼麵一樣,所以拒絕我了~

走進去,沒有中文菜單,但是有位熱情的老闆不管你聽不聽得懂日文,熱情的介紹!!於是我們就...隨便點

送上的...竟然是""的

20150723_115651[1].jpg

20150723_115642[1].jpg  

我真的要好好講一下!!!

他湯頭好這是不用質疑的~

牠的肉!!真的很厚,油脂分布也很均勻

他的筍乾~是我們家小蕾蕾的最愛~還有他的蔥真的是多到沒有話說

"蔥"是讓我們讚嘆日本蔥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壓~

"筍乾"脆不硬,甜而不膩

真的在這麼午夜12點打這美食推薦文,根本是折磨有子我嘛~~肚子好餓好餓

 

《店家資訊》

京都車站出來左轉,一直走走到底,右轉~就在腳踏車店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智慧的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