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房東給了我"兩封"來自日本的信...

其中一個~是你...(我笑了!!!)

原本還在擔心郵票只貼了70元日幣不會送達,

結果...

日本郵差真的沒有讓人失望,我...收到了!!!

(說明一下:日本明信片寄到台灣是70日圓,25g以下的信件是90日圓)

31705.jpg  

心情彭湃的撕開可愛的龍貓貼紙,好奇、期待你究竟要跟我說什麼...

誰叫你在機場寫的時候這麼神神秘秘的都不讓我偷看,而且還不時發現你想到出神~~哈哈哈

雖然其實我也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寄了一張明信片給你,只可惜你到現在都還沒收到,不知道是哪裡的郵差偷懶了~又或是你的信迷路了~

(下次真的要去郵局寄!!!不投郵筒了)

我有滿滿的話想說...想對你說...想對我們的未來說...

或許,我們的未來會比別人來的辛苦,但...相信我們會比別人來的容易克服

Thank you & Love you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智慧的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