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即使對象是…my aunt😊

會不會其實是有子我自己太聒噪哈哈…感覺有子跟誰都沒有代溝,

只要你願意即使3歲小孩我也可以聊很開唷~哈哈

 
木門咖啡是意外的發現,因為他那綠意盎然的建築太引人注目了!於是本來要去“死吧打可史”的兩人決定嚐嚐鮮。還記得洪百榕夫妻的女兒寶妹嗎?"死吧打可史"是他口誤被拿出來笑得
 
 
 
看著外面一排新鮮的花籃,哈哈想畢是新店🐴
走進木門咖啡,哇~好有設計感的咖啡館耶~空曠,明亮,再加上繽紛的天花板,並非亮麗而是走一種工業風格的色系,舒服💘💘💘
 
 
已經吃太飽的有子與小媽,點杯咖啡聊聊是非啦~
 
沒錯~這家店有低消唷~
 
美式黑咖啡
 
卡不其諾
 
哈哈各位有客你知道嗎?當咖啡送上來時~我笑了!因為他的杯子跟我的一樣耶!記得那時候我跟室友炫耀我的杯子多有設計感,結果馬上被冷冷補上一槍,買這麼貴的杯子喝水?我看不出設計在哪!有子難過了!終究還是沒有遇到伯樂阿!就容許我在這裡小小說明一下,其實這個杯子的握把這樣的設計是方便你可以舒服握,將大拇指放在平坦地真的省力不少…
哈哈回歸正題
咖啡真的還不錯。但…旁邊的餅乾就真的謝謝在聯絡了!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有甘美粉但又不像,最可惜是他“潤潤”,餅乾大扣分阿~
 
【店家資訊】
《店名》木門咖啡
《電話》04-23298877
《住址》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
《營業時間》10:00-21:00週一公休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智慧的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