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子一直想做一個“說故事的女孩”

夢想對有子來說就像呼吸一樣無法缺少

Peter Su曾經有一本書『夢想這條路踏上了,跪著也要走完』

夢想兩個字簡單不簡單,只有3個秘訣...

勇氣、堅持、銘記

踏出的第一步需要勇氣,遇到折磨需要堅持,

最重要的是...莫忘初衷

而嘉義的這兩個女孩踏上了夢想這條路

簡單的臉書、小小的店面、狹窄的巷子裡

有夢想

不起眼的小平房

非餐飲科出生的女孩只是喜歡所以做

而築夢的路上辛勞、挫折

原本只是好玩的手作也因為朋友的分享

我們有機會嚐嚐啦

被小蕾蕾的貪睡餓個半死的有子

覺得應該要來個甜點讓心情愉悅一點哈哈哈

尋尋覓覓的找到了她

只是...沒有位置啦~~

一個好險有子只有一個人步調

我坐...

就是裁縫機無誤

葡萄生乳酪

乳酪的部分綿密又濃郁

配上酥酥的底層

還不錯吃~~~真的

只是上面那層紫色不免會擔心是不是色素阿~~~

至於堅果塔...

很不識相的小蕾蕾這時候打電話來...

一種老娘睡飽了你在哪裡啊~~

要是等你睡醒才帶我去吃飯,我想我已經餓死了~

所以只好請帥哥店員幫我打包一下

送回去給小蕾蕾吃啦~

味道如何?

有子忘了問耶~~不過一個塔才60其實可以試試看

離開前有子與女孩小小聊天了一下

雖然現在還是只有開六日,

但是平日也是有在接訂單的,比如...婚禮蛋糕

聽到這裡頗心酸了~~

姊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嫁得出去阿~~

(哈哈哈...我沒有逼婚喔!!!)

最後...放上我很喜歡的一個小裝飾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《店名》甜而不膩手作甜點 (FB)

《電話》05-2752322

《地址》嘉義市大雅路490巷2號  (加油站對面巷子)

《營業時間》 每週六、日中午12:30-晚上8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智慧的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