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子沒有一個Happy Sunday

一個好好的同學會找了一家部落客推薦且註明『適合聚會』的小餐館,

付了訂金也事先給了同學們需要的餐點,

呵...到了那裏店長才說我傳得不清不楚

有子納悶...不懂你不能問嗎?

當然在上餐也有很多磨擦,

壓倒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那位店長竟然說我辦事不周...

我都沒說妳家東西難吃了!!!

結束就是要吃個美食平息一下我的心情!!!

 

拉著小蕾蕾來碰碰運氣,

貳捌麵魂之前是在文華道會館那邊很有個性的拉麵店,

有子撲了幾次的空,

只因為老闆覺得今天的湯頭不好,不賣!!!

就是有這樣的好堅持,所以有這樣的美味吧!!

結果...

竟然搬遷了~~好險不遠

就在碧根廣場對面的地下室

 

說真的,有子看了店內的裝潢

說不出來是甚麼風格耶

有綠巨人、美國隊長...等,但也有Jordan,

只能說一切都是老闆愛好所以收藏吧!!!

menu

香蒜卡滋

這拉麵有讓有子驚艷

誰想的到拉麵還可以搭配香蒜麵包

香蒜麵包吸飽了濃厚的豚骨湯,香氣逼人,很美味

不過有子在湯頭哪裡勾選濃厚真的是有點鹹,

或許一般會比較適合

熬煮的湯頭再加上一點中式的油蔥,味道層次更特別了

貳捌特製

這樣的湯頭很濃厚

老闆的堅持果然讓有子有好口福

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

麵條口感偏硬但很Q彈

肉質也很嫩,油脂的分布很剛好

 

美味總是能療癒我心,

餐點的味道也和經營者的態度息息相關阿

或許來的有個性也不易吃到

但饕客就是需要他們的堅持滿足味蕾

 

建議:有客們想要去品嚐可以先去臉書查一下喔~

老闆不滿意自己的湯頭是不開店的喔~~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《店名》貳捌拉麵  (FB)

《電話》04-24527990

《住址》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0號B1(碧根廣場對面)

《營業時間》17:00-21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智慧的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