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的我難得清閒的與小媽吃飯,當然還附帶著一位大叔,雖說是要介紹“小姨丈”給本宮認識,但…應該是要幫小媽慶生啦~

既然別人做東,那吃什麼就是看他決定啦~
其實有子本來還在想如果他找的合我胃口,立馬給他100多分,哈哈…
第一次見面,這位大叔就“”遲到,真的是太不了解有子的個性了!不過看在他一進門捧著一大束花,哈哈…這年代有人送花,就大發慈悲原諒他吧!
 
這是一間格調很高雅的日本料理店
 
 
除了這種單點菜單,餐廳還貼心推出商業套餐
 
飢腸轆轤的我們迅速點了3個套餐
 
招待小菜
這道小菜味道有點類似黃金泡菜,酸酸辣辣,又帶一點甜,十分清爽美味
 
和風野菜
就是…生菜沙拉~哈哈~但是,有子我有發現一項特別的,透明條狀物,小媽說是蒟蒻,但我的他的口感很特殊,很像是塑膠煮熟,帶點脆脆的感覺
 
生魚片定食
不知各位有客們,看到的表情是否跟我一樣,哈哈…感覺就是一個走“精緻”路線的份量,少的可憐阿~3片!!如果好吃就算了~他還是結冰的,吃進嘴裡,不是軟嫩的魚,是帶冰沙的魚…
 
烤魚
大叔說…來這家店一定要吃他的烤魚。
有子心想…如果只有一道菜可以吃,何不菜單只寫一項哈哈…
不過老實說,烤魚真的很嫩,但份量也是如你所見阿~
 
鮭魚蒸飯
這真的還不錯吃~簡單的魚酥鬆配上白飯~終於讓有子有飽的感覺了!
 
南瓜海鮮蒸
這道特別啦~不是像你眼前看的就南瓜濃湯還有幾尾蝦仁,底下可是蒸蛋阿!!!很酷吧!記得當有子還在為所謂的“海鮮”卻只有幾尾“蝦仁”默哀時,湯匙輕輕一挖,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有。蒸。蛋
 
地雞味噌燒
 
蜆味噌湯
濃濃的味噌,撈起來吃的不是蛤蜊,是
微微小顆,微微失落
 
這次的小電燈泡之旅,微微失落,有子覺得在生魚片那裡,就大打折扣了!可能是有子熱衷魚日本料理,而特別挑嘴吧!而整個味蕾的旅程有時驚豔有時失落…當然隨餐還有附贈甜點…紅豆湯
 
【店家資訊】
《店名》日月湖
《電話》04-23296119
《住址》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54號
《營業時間》11:00-14:00 17:00-24:00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智慧的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